20101113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 在感恩的心田裏收割喜樂

20101113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家就是祭壇,生命就是敬拜
主題:在感恩的心田裏收割喜樂

目標:感恩是一種選擇,喜樂也是一種選擇,不要因為環境不順利或別人惹你生氣,就失去你的喜樂,失去你對神的感恩。我們要下定決心,無論遭遇何事,無論別人如何對待你,我們都要感恩,都要保有神所賜給你的喜樂。
帖前5:16-18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詩篇 5:11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讓我們一起來歡呼讚美神!)
願神賜福大家,很高興看到大家,大家都還活著!
我在靈裏感受到現在是倍增的季節,天已經開了!神施恩的季節已經來到!
【充滿神同在與喜樂的馬拉邦山】【拯救一條靈魂,勝過千萬金銀】人心真是饑渴,他們在等待我們把耶穌的愛和豐盛介紹給他們!還記得蒙福的家庭祭壇嗎?當約櫃在你家,你蒙福的密訣是……熱誠、求告主名、自潔(包括家中除掉當滅之物,也潔淨我們的內心)還有就是精確明白神的心意並且去行!神就賜福給俄別以東並一切所有的!
【我夢想著,當一家領一家的福音循環進行著,透過轉化家庭來轉化我們的世代和世世代代,來轉化彰化市彰化雲林台灣,來轉化世代並世世代代】我們的收割數字是這樣的,1,2,4,8,16,32,64,128,256……
當我們自己成為門徒,又訓練我們的下一代成為門徒,當我們成為忠心又能教導別人的人,這樣的事就要奇妙的發生在我們當中,我覺得神給我一個奇妙的恩膏,我想神以也要把這個恩膏給你,也許過去你一直無法突破,但現在神的恩膏臨到,你就不一樣了!讓我們一起來領受神早就想給我們的祝福和命定!【宣告一週蒙福和美好】
【感恩的心田】
挪威有一句俗語說:撒但無法在感恩的心中撒下種子,根據俗語的來源,某天,撒旦來到挪威,在那裏蓋了一個倉庫,那個倉庫充滿撒旦喜歡撒下的種子,撒旦從這倉庫裏拿出仇恨、悲哀、埋怨的種子。無論哪個村莊,只要魔鬼來撒種,種子會很快發芽、繁殖,很快村子就會變得像地獄。但奇怪的是,唯有一個村莊,再怎麼撒地獄的種子,都不發芽,即或發芽也很快就枯死。這個村莊是感恩的村莊,在任何絕望的情況下,都在喜樂中感恩。所以撒但的種子無法發芽。
是的!當我們單單喜悅和感謝神時,才能脫離魔鬼的攻擊。
奉主的名祝福大家在感恩的心田裏【看見天父的鼓勵與安慰】【領受天父的慈悲與憐憫】。【享受天父的看顧與預備】。【收割天父的賞賜與祝福】。奉主的名祝福大家在感恩的心田裏【豐收健康】、在感恩的心田裏【收割喜樂】。
【慇勤撒種神必加上祝福】耶利米書4:3卻提到【開墾之後才撒種】要開墾你們的荒地,不要撒種在荊棘中。 因為有荊棘就吸取養份,而且把道擠住,就不能結果。好土代表好的心田,因為【箴4:2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如果我們的心能向神感恩,那麼你的心田是一個能豐收的健康心田,必能常常喜樂,事實上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都是神的命令。挪威有一句俗語說:撒但無法在感恩的心中撒下種子,是的!當我們選擇喜樂和感謝神時,才能脫離魔鬼的攻擊。即使魔鬼撒下地獄的種子(仇恨、悲哀、埋怨、灰心、死亡、沮喪),無法在感恩的心中發芽,就算發芽,在感謝、喜悅神的人心中這些種子都會枯死。
*在感恩的心田裏看見天父的鼓勵與安慰
1. 在父母膝下(學校老師、職場上司…)長大的子女,會看重父母如何看待他們!我們每一位做父母的都要學會如何鼓勵安慰我們的孩子。
2. 在人際關係上,我們會很在乎別人如何看待及評價我們。但是,我們最先要關心的,乃是神如何看待我們,神看我們每位都是祂掌心上的寶貝。
【笑話】建築師出錯可以拆掉重建、醫師出錯最後會在冷凍庫找到、老師出錯,這個錯誤會長大。【這是一個事實但需經過消毒】因為很多人犯了錯誤都以為無法補救,只有聖經說:林後5:17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所以不管很多人說三歲定一生,三歲以後就沒救了,但在上帝手中永遠有救,婚姻也是如此,只要回到神的祝福律和恩典中在基督裏必蒙福。
3. 一個醫術精湛又心地善良的醫生,有位病人因他誤診而死。>「我是個失敗的醫生」>挫折灰心>醫院關門>每天喝酒渡日>生病住院不說話>牧師探訪>你是名優秀的醫生,千萬不要灰心,請來到耶穌面前得到饒恕>神不看你的失敗>神看你是優秀的醫生。>恢復信心,可以照顧病患。
4. 一個誤處罰的老師,一個因學生沒有好的成就,甚至上報的學生,挫折灰心的老師。他們需要基督徒的鼓勵和安慰,重新開墾感恩的心田,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5. 一個無法滿足孩子的父親,很挫折,但兒女是耶和華的產業,為兒女禱告,讓兒女的生命可以與神連上線在神面前成長,兒女必能感謝父母。
6. 一個不能討好父母親的孩子。需要你的鼓勵,在天父面前是珍寶。
7. 一個不能討好自己的完美主意者。需要接納和鼓勵
8. 一個天生殘缺的人,你不是一個錯誤的創造,你出自大師作品。
9. 礦區的土塊和礦沙,礦工看到的是其中蘊含的金、銀、寶石。雖然我們的人生参雜了大批土石,但神發現了我們裏面的珍寶,並且以這些珍寶來評估我們,愛著我們。
10. 詩103: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當我們感謝神、以神為樂,當我們稱頌喜悅神,神就賜給我們,祂的恩典。【詩91:14】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因為神憐憫和愛我們,當我們感謝祂、喜悅祂,祂就會做這樣奇妙的大事。
◎ 在感恩的心田裏豐收健康(平安、喜樂、心靈健康、身體健康、凡事興盛)

主說:現在是向前推進的時候,你們已經開始了一些改變,所以要繼續做這些事。我要對你們說,現在是豐收的時候、豐收的時候、豐收的時候,所以要準備好,我要我的領袖們參與在豐收裡,不要假手其他的人,你們需要直接參與其中,這將能教導和鼓勵他們,你們甚至將會看到我已經釋放天使來幫助你們。
現在是我正要進入職場的時候,我要更多職場的教導和解說,和關於如何為了神的國度來做生意的教導,所以要教導那些原則,教導他們如何聽我的聲音,我將給與現在在職場的基督徒越來越多的恩惠,這是主說的。
主說,你需要使用屬靈爭戰和爭戰敬拜的恩膏,要更多喜樂、更多喜樂!當你進入喜樂,你們的眼睛將會被打開,你們將會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和信心的升起,所以,一定要喜樂,並要教導我的百姓喜樂。2010.10.19

◎喜樂、感恩都是神的命令
【笑話】
一位女士遇到一對夫妻,她問那位太太 你早上醒來會心情不好嗎?
她說,不會 只要我不吵醒旁邊那一位
【眼前的處境絕非意外】
要知道神在帶領我們的腳步,你眼前的處境絕非意外,一切都在神的計劃之中
只要你繼續相信 天天盡心盡力,面帶微笑 樂在當下,如此你就能通過考驗
神就會打開全新的門 帶你到在神的計畫中應有的境界!
【神從來不要我們延遲快樂】
大衛在詩篇118篇說: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慶祝每一天】我們不該忘記慶祝每一天,要知道 每一天都是神賞賜的,這天一旦過去 就永不回頭,我們若把這一天用來沮喪 灰心,抱怨,發脾氣,這一天就被浪費掉了
我要慶祝每一天 因為那是神所賜的!
【快樂是一種選擇】
林肯總統曾說:多數人的快樂 是出於意志的決定
【刻意讓自己快樂】
要知道你若想要快樂,就必須刻意讓自己快樂,快樂不會主動來找你
早上醒來 我們不會自動告訴自己,今天我要快樂,有時醒來時我們會想
今天最好不要有人來惹我,我很不想去上班,我很不想打掃房子
交通這麼擁擠 我很不想開車,先讓我喝杯咖啡 不然等一下會有人受傷
不要等著看今天 會是個什麼樣的日子,你必須自己決定 今天是什麼樣的日子!
不要等著看你的感覺如何,配偶的情緒如何,交通狀況如何,股市表現如何,在你起床的那一刻,你就要當場宣告,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定位蒙福、興盛、快樂的一天】
我對未來充滿期待,我知道神在帶領我的腳步,今天會有好事發生,這樣就能將這一天定位為 蒙福,興盛,快樂的一天,詩篇說:早晨便必歡呼,每天早上醒來 神就特別送給你一份喜樂,它會來敲你的門,當你醒來憑信心宣告說 這會是美好的一天,如此就是將門打開,接受神送給你的喜樂,然而有些人從未開門,
喜樂經年累月來敲門說 讓我進去,當你一定開門,你就能快樂起來 你就能享受人生!
【我一定要開門】
我不曉得你如何,但我一定要去開門,我每天早上要說
天父,謝謝你 又賜我美好的一天,我要開開心心地 享受這一天
我要照亮別人的生命,我要選擇領受你賜的喜樂!
【每個人此時此刻 都有值得快樂的理由】
我們的健康、工作、家庭都是我們快樂的原因。
一對夫妻,不斷抱怨目前所住的房子,房子太小又位在鄉下,他們抱怨了好些年
當景氣下滑,他們的收入驟減,差一點就保不住房子,事實上 就在銀行收回房子的前一刻,他們才籌到錢 保住了房子 ,如今在他們眼中 這棟房子是全世界最好的,他們到處向人炫耀,原因何在? 他們的想法改變了
【喜樂、積極、感恩的態度】
有人說,我不去上班不行,好的態度應是 我有機會可以上班,因為我有一份工作 這是我的機會,因此我要面帶笑容!
房子不打掃不行 工作怎麼都做不完,你應該說,感謝神,我有機會打掃房子
還好我身強體健,最重要的是,我有一棟房子,我不必流落街頭!
我必須照顧這些孩子,我整天就是煮飯打掃洗衣服,你應該說 我有機會照顧這些孩子,他們是神特別賜給我的產業!
我今天不去買菜不行,那表示你很健康,食慾佳,應該說我有機會去買菜!
交通這麼亂 我還得要開車,那表示神給你一輛車子,應該說我有機會可以開車!
【兩個水泥工】
有兩個人 從事水泥工程超過30年,有一次 他們到市區的一棟大樓工作
其中一個總是灰心消極,滿口牢騷,討厭工作,另一人的態度恰恰相反
他每天都很期待來上班,總是充滿信心和熱情,有一天一位朋友來看他們 分別問他們近況,第一個人說 我們就是在砌磚塊,我們做這行已經30多年了
這工作乏味極了 就是不停在疊磚塊,他再問另一個人
他心情似乎很好,他說我們正在蓋摩天大樓,這棟大樓將會連續數代 聳立於此
我很慶幸能躬逢其盛,他們的快樂或不快樂 取決於內心的想法
朋友,你可以只是砌磚,也可以建造摩天大樓,選擇權在你手中!
【製造喜樂】
有個人說,他多年前,在火車上遇到一對成功的夫妻,那位太太穿著打扮非常貴氣,他們看起來就像有錢人,他們一起坐頭等艙 裏頭的環境很舒服,可是那位太太一上車就開始抱怨,她抱怨天氣,抱怨燈光太暗,抱怨食物不好 抱怨座位太髒,她讓大家都很痛苦,這個人和她先生聊了起來,他問他從事哪一行,他說他從事汽車業 神大大賜福他,接著他說 我太太從事製造業!?那人很納悶,因為她的穿著打扮很高雅 不像做那行的。他很好奇地問,她製造什麼? 先生說,她製造不快樂,她專門讓人不快樂
【換跑道,製造快樂 就和製造不快樂一樣容易】
有些人可能需要轉換跑道,不是在事業上,而是在心態上,讓我們離開製造不快樂的行業,別再著重負面角度,別再挑錯,反要看好的一面,開始為你所有的感謝神,開始視這一天為神的賞賜,你知道製造快樂,就和製造不快樂一樣容易嗎?
【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耶穌說:善人從他心裏所存的善 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裏所存的惡 就發出惡來,不是環境讓我們消極不快樂,是我們需要保守我們的心成為一個感恩的心田,你可以把一個積極快樂,充滿信心的人放在負面環境中,地獄的種子不能在他的心中發芽,他會充滿感恩,積極快樂,他不會抱怨,反而會說 神正在改變情勢,我是得勝者 不是受害者,因為他們的心是健康的,充滿了信心,盼望,感恩,只要你的心對了 就能勝過外在環境!
【緊張的星期四到享受的星期四】
我的情形是,我會在星期四預備講章,以前每到星期四就很害怕
我從早上就開始緊張,我心想,好難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知如何熬過這一天,有一天我聽到約珥的分享,未來30年的每個星期四,我可能都得預備講章,既然如此 我最好決定是要樂在其中,還是要把時間浪費掉?現在我的態度方向已經完全不同,我會放鬆心情,享受這一刻,因為喜樂與感恩是神的命令,我感謝神!給我這麼美好的機會分享祂的話,使多人蒙福!
【呼召】
結束前,我們要給大家機會,接受耶穌成為你的主,請與我一起開口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打開我的心門,讓你來居住,我要為罪悔改,求你成為我的救主與一生的主。朋友,如果你做這樣的禱告 我們相信你已經重生,歡迎進入神的家,歡迎在家庭牧區一同享受天國的喜樂!

【基督是我家之主,我家有不可測度,多而又多的極大恩典】
19:50-20:00報告禱告
3*3手冊全家必備(每人1本),一起用同一版本為認領的人禱告!
1. 11/14【14:00-17:00】第二屆婚前(婚姻)輔導,共6次。(暫定11/28,12/12,26,1/2,16)
2. 11月第4週感恩節福音火雞大餐(詳看週報),滿20大人一半慕道友。
3. 1/2祝福國家、台北母堂、花博一日遊。
【神的工】
1.分享感恩的一件事 2.分享喜樂的一件事 3.提出邀請火雞大餐名單,每天用3*3禱告本為他們禱告。11月感恩月請寫謝卡給父母或配偶,寫讚美卡片給認領的人鼓勵他(含具體事蹟)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