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收割

3:16  -21
一、    福音是神先向人展示祂的愛
10/17日我們即將舉行本年度的百人受洗,不是我們要努力去傳福音,而是要我們在這一段時間去體會父神的愛....



並且觀察哪些人已經回應神的愛,我們和父神一起歡慶收割。在這段時間我們學習去同意神的心意:
(1)  同意神的愛
「天父謝謝你愛我也愛我周圍的人,求聖靈將父神的愛澆灌在我心裡,使我敏銳天父愛人的心,使神愛與恩惠藉我流出來。」

(2)  同意神有平安的旨意在這地
「願台灣平安、彰化平安、○○(工作場所)平安、○○(關心的人)平安」
「父神今天使用我將平安的信息帶給當得平安的人」

(3)  同意現在是悅納的時刻
林後6:2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主我相信現在是拯救的日子,也是悅納的日子,現在是收割的季節,求神降下恩典的雨加增我們的收割」

二、    不是要定世人的罪
(1)  生命樹與善惡樹
善惡樹的目標像神
果子羞恥、定罪、怪罪
請在傳福音的過程給於「生命樹」,而非「善惡樹」
「善惡樹」
l  你就是拜假神,才越拜越糟糕
l  你就是不認真禱告,才沒有改善

「生命樹」
l  耶穌愛你、關心你、你向祂祈求,他會幫助祢

(2)  講見證
三、    策略
(1)  透過e-mail發福音單張
我們每一天會透過彰化靈糧堂部落格http://chcllc500.blogspot.com/發表一篇福音單張,請每天轉寄給你的好友。

(2)  為主作見證
請將你的見證寫給我們,我們將整理後發佈到教會部落格,提供弟兄姊妹與人分享
St7370912@gmail.com      ai7262603@gmail.com
(3)  小組福音餐會、茶會、烤肉
小組在中秋前後安排福音餐會、茶會、烤肉,每個小組補助500元,請同時安排福音解籤、全能事奉
(4)  先知性佈道
1. 小組認領傳福音的對象,並且開始代禱。
2. 填表格交給先知團隊  
3. 先知小組將先知信息mail給弟兄姊妹後,弟兄姊妹需與慕道友一起聽並分享先知預言的內容,告訴他耶穌愛他,並且邀請與他進一步一對一。
4. 接到先知預言如何運用
(1)  先聽一遍分辨,若有疑問可就疑問,與先知討論
(2)  如何說:
「我覺得上帝很愛你,我邀請教會的先知給你一段先知預言,不知道怎樣給你會比較方便?」(強調上帝的愛,不是強調準不準)

(3)  與慕道友約好給予的方式。
l  mail寄給他讓他有私下空間聽
l  找時間和他一起聽可以直接跟進

(4)  跟進
l  說:
「你能和我分享你聽到什麼嗎?」

l  傾聽
l  回應
重述你聽到的重點
說出他所沒有說出來的感覺
「你有沒有覺得神很瞭解你?」
「你是否覺得神很愛你?」

l  做在聖靈已經動工的人身上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我可以送你一本禱告手冊,陪你禱告嗎?」
l  送「新生命30天」並且約定一起禱告的時間。

(5)  福音郊遊
10/2福音郊遊

(6)  營會跟進
10/2減壓營    10/9經歷神營會
(7)  禱告詞

四、    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
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