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家庭(七)門徒家庭的續航力.門徒家庭的安息【禱告詞】




門徒家庭(七)門徒家庭的續航力.門徒家庭的安息 【禱告詞】 1 我和我家有屬靈的續航力!要愈來愈愛祢! 【讀】【約書亞記 14:9-15】9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 神。』10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11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12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裏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13於是約書亞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祝福,將希伯崙給他為業。14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專心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15 希伯崙從前名叫基列‧亞巴;亞巴是亞衲族中最尊大的人。於是國中太平,沒有爭戰了。 【禱】親愛的天父,求賜給我迦勒的續航力,他45歲時如何專心跟從祢,讓我也像他專心跟從祢,他85歲時還是強壯,讓我直到見祢面的日子,還是強壯!求祢將關乎我和我家的神國度計畫賜給我,讓我能得祢要我得之地為業!讓我有屬靈的續航力,專心跟從祢,愈來愈愛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2 我和我家要專心跟從祢,勝過巨人中的巨人! 【讀】【約書亞記15章13,14節】約書亞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將猶大人中的一段地,就是基列亞巴,分給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獵犬)。亞巴是亞衲族的始祖(基列亞巴就是希伯崙)。迦勒就從那裡趕出亞衲族的三個族長,就是示篩、亞希幔、撻買。 【禱】親愛的天父讓我專心跟從祢,能勝過巨人中的巨人,我和我的後代子孫都要專心跟從祢,都要勝過巨人中的巨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3 我和我家要繼承屬靈的產業;我和我家要與聖靈同行! 【讀】【約書亞記15章16,17;士師記1章14,15】書15:16 迦勒說:「誰能攻打基列西弗將城奪取,我就把我女兒押撒給他為妻。」書15:17 迦勒兄弟基納斯的兒子俄陀聶奪取了那城,迦勒就把女兒押撒給他為妻。士師記1:14押撒過門的時候,勸丈夫向他父親求一塊田。押撒一下驢,迦勒問他說:「你要什麼?」士師記1:15他說:「求你賜福給我,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求你也給我水泉。」迦勒就把上泉下泉賜給他。 【禱】親愛的天父,讓我可以繼承屬靈的產業,也可以傳承屬靈的產業,讓我和我家,可以世世代代得地為業,讓我和我家事奉祢、愛祢,被聖靈充滿,主耶穌在哪裏!我和我家也在哪裏!讓聖靈不斷的湧流在我和我家,我和我家要游泳在聖靈的江河裏,直到世世代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4 我和我家與祢同行,我和我家在祢眼前蒙恩 【讀】【出埃及記33:12-14】12摩西對耶和華說:「你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13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14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禱】親愛的天父,願我和我家在祢眼前蒙恩!求祢將祢美好的計畫和祢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祢!主啊!當我們航向祢的心意,得地為業,在祢引導之地發旺時,求與我和我家同在,使我們可以得安息,並且萬民都要因我和我家得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5 我和我家與主同工;與主同安息! 【讀】【以賽亞書58:13,14】13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譯: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14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禱】親愛的天父,我和我的子孫要與祢同行,殷勤與祢同工!負主的軛,學祢的樣式!讓我和我的子孫學像主耶穌,看見祢所做的,也照樣做!(約5:19)成為主耶穌的門徒。讓我和我家在六天辛勤與祢同行服事做工之後,可以安息在祢面前與祢同樂!求照祢的應許,使我和我家乘駕地的高處,以上好的產業養育我和我家,直到世世代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6 我和我家蒙祢護衛,我們也護衛子孫和門徒! 【讀】【禱】【此禱告,節錄自約翰福音17章,主耶穌離世的禱告,若一個父母交帳的時刻能如此禱告,那麼他就是一個盡責的父母!包括屬靈的父母與門徒】3認識祢─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4我在地上已經榮耀祢,祢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6祢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祢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祢的,祢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祢的道。7如今他們知道,凡祢所賜給我的,都是從祢那裏來的。9我為他們祈求,……,因他們本是祢的。11a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16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17求祢用真理使他們成聖;祢的道就是真理。18祢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19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主啊!讓我歸祢之日,讓我也能像主耶穌那樣的禱告,讓我護衛子孫像祢護衛門徒,讓我護衛門徒也像護衛子孫!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7我和我家世世代代日日完成主的工,週週與主同得安息! 【讀】【創世記2:1-3】1天地萬物都造齊了。2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3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禱】親愛的父神,謝謝祢造了我和我家,我愛祢!謝謝祢欣賞我和我家,我宣告我和我家甚好!祢努力做工六日,祢宣告甚好後第七日歇了祢一切的工,安息了!然後,祢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祢歇了祢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然後第七日祢享受與祢所創造的人在一起的時光!人真正的第一天是你所賜福的安息日,讓我能享受這一日,在崇拜中與祢同在,然後在祢同在的時光中,讓我更認識祢,泡在祢的想法看法和甚好的藍圖中,我也被你的愛和能力充滿,能像祢努力的工作六日,然後在第六日結束後,說甚好!讓我的家也是如此的享受這與祢同在蒙賜福的聖日,全家有美好的相聚,重新得力,享受6日全家愛家努力之後的甚好!願祢賜福我和我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