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家庭(五) 信心家庭.蒙悅家庭(含禱告詞)





20120519晚上7:00-9:00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轉化家庭、轉化世代 撒迦利亞書 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門徒家庭(五) 信心家庭.蒙悅家庭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希伯來書11章6節】 ◎門徒家庭(五)信心家庭.蒙悅家庭 【經文】希伯來書11:1-13 1 我的家是個信心家庭!是孕育神夢想的搖籃 【希伯來書 11章】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2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3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 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親愛的主耶穌,我因著信,知道我家是你所設立的,並且我和我家被造的甚好,我領受祢的賜福,來完成祢對我家的美好計畫!求祢將關乎我和我家的神國度計畫賞賜給我,讓我和我家每天都在信心中快樂的孕育這美好的景像,並在聖靈裏信心的禱告,直到祢的心意計畫在我家實現,願祢的旨意行在我家中如同行在天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2 我的家凡事富足,以感謝為祭,是榮耀神的家庭! 【希伯來書 11章】4亞伯因著信,獻祭與 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 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賜給我的金錢和財富以致於我能獻上當獻的十一奉獻,又求祢多多加給我和我家種地的種子,又增添我們仁義的果子;叫我和我家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多多投資在永恆【林後9:10,11】。讓我在金錢財富的管理上榮耀祢!讓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讓我和我家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我和我家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12:1】 3 我的家是個信心家庭,人人都能看見祢喜悅我和我家的明證! 【希伯來書 11章】5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 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 神喜悅他的明證。(若未有兒女可想像將來神要給祢的兒女或擁有屬靈的兒女) 親愛的天父,求賜給我能聽的耳,讓我能像以諾般的謙卑敬畏祢,當他生下瑪土撒拉以後,尋求祢,知道這個孩子死的時候會有洪水的審判,就為了子孫(包括建方舟的挪亞)、為了自己、也為了世上的人儆醒自己,找到救自己救子孫唯一的路,就是來與祢同行。求讓我能看到,祢在賜給我的孩子身上的美意,讓我按著祢的心意,不是按著世界的想法,來為祢所賜給我的兒女禱告,並按著祢的心意教養他們,我且要成為他們的榜樣,讓我與祢親密與祢同行好能得著上好之物,來教養兒女,並且生兒養女【創5:22】。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4 我的家是蒙祢悅納的家庭!世世代代都與祢同行! 【希伯來書 11章】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7挪亞因著信,既蒙 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親愛的天父,以諾尋求祢,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那尋求祢的人,祢的賞賜是這麼大,甚至以諾被取去後69年出生的挪亞,因著爺爺瑪土撒拉和父親拉麥的屬靈生命傳承,在當代、在祢眼中是完全人!挪亞因著信,蒙神指示未見的事,如以諾般動了敬畏的心,為了主、為了世人、為了自己建造了方舟,使挪亞全家得救。求幫助我有以諾、挪亞的信來尋求祢!來敬畏祢!求幫助我能與祢同行,讓我的後代子孫,世世代代都敬畏祢!與祢同行!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5我和我家要永遠與祢同在! 【希伯來書 11章】8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裏去。9他因著信,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10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親愛的主耶穌,因著信我的家是順服家庭,祢在哪裏?我的家也要在那裏!我要得祢要我得的產業,我和我家要在祢帶領我們所在的領域昌大!讓我和我家選擇祢的道路,就像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樣,讓我們都像亞伯拉罕一樣,以信為本!我和我家要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我和我家要永遠與祢同在。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6 我家是孕育祢的應許的地方,我家要把祢的應許生下來! 【希伯來書 11章】11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她以為那應許她的是可信的。12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親愛的天父,撒拉的信心太奇妙!因著信,不僅是祢應許要給亞伯拉罕如沙那樣多的子孫,撒拉自己也相信,祢能使過了生育歲數的她,還能懷孕,因她以為那應許她的是可信的,主啊!讓我和我家相信,祢說了,就一定會做到!讓我和我家常在祢裏面,讓祢的話和祢的應許也常在我們裏面,凡我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我們成就!讓我們在信心中孕育,最後就在孕育的信心中,把你所應許我們的生下來,讓我和我家多結果子來榮耀祢,成為祢的門徒【約15:7,8】!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7我要住在祢裏面,我的家是祢榮耀的居所! 【希伯來書 11章】13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親愛的主耶穌,我和我家在這地上是客旅、是寄居的,求祢不要向我們隱瞞祢的命令,讓我們一路走在祢所選擇的路上,有信心的孕育祢的應許,生下祢的應許來與祢同行!讓我們的信心持續到我們的後代子孫!我們的世世代代要住在祢裏面,並要成為祢榮耀的居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