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家庭(四)甜蜜家庭.圓滿家庭20120505家庭崇拜(含禱告詞)




◎John Paton挖掘地下雨水的宣教士,他的父母早在母腹中就把他獻給耶穌。面對土人的槍矛,神告訴他「神託付給他的工作還沒做完,他是不會死的!」主啊!我知道的不多,但有一件事我知道,若我把我的兒女獻給祢,讓他隨祢走在祢的道路中,那麼神祢一定會為我的兒女負全責,不只如此我也需要神祢為我負全責! 門徒家庭(四)甜蜜家庭.圓滿家庭禱告詞20120505 1 神賜福給你的家庭,看家庭甚好!我的家是個蒙福的家庭! 【創1章27,28,31節】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28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31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親愛的主耶穌,我和我家被造是這樣的美好,我們家每個人都有祢的榮耀形像和樣式,為祢賜給我家人的聰明、智慧、得貨財的能力、良心和各樣恩賜,我向祢獻上感謝!我和我家領受祢的賜福,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好讓這塊土地實現祢創造之工時的美境。我相信甚好的種已在我和我的家中,求祢祝福這甚好的種,不斷的在我家中被開發,不斷的在我家中成長,直到讓人可以看見祢的賜福和甚好。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註) 阿們!是誠心所願,是我實實在在這樣禱告的意思! (註)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耶穌基督的名,是全然豐富,「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歌羅西書2:9)。所以我們奉祂的名,我們就可以支取神一切的豐盛。 (註) 禱告到我家時,可以把家人的名字一一帶到上帝面前來禱告! 2 妻子是男人骨中的骨,肉中的肉,我的家是個甜蜜的家庭! 【創世記2章18,21-24節】耶和華 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21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22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馬可福音10:8,9節】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丈夫】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為我造我的妻子來幫助我,求祢祝福我的妻子,她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求賜給我無條件、真理的愛和專一的愛來愛她就像是我的身體一般。無論健康或疾病,貧窮或富足,讓我都能愛她、照顧她、呵護她。我要和我的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幫助我們在基督裏,凡事都從一體的角度、眼光和價值觀、世界觀,合乎真理的來看我們所面對的一切。而且我們是祢所配合的,不容有任何的人、事、物和勢力來分開我們。求祝福我們彼此相愛,建立一個甜蜜的家庭來與祢同行,直到見祢面的日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妻子】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賜給我一個丈夫,求賜我恩典和力量來幫助我的丈夫,順服他如同主!我是他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幫助我無論健康或疾病,貧窮或富足,讓我都能保護他、挺他、瞭解他,讓我們二人成為一體,幫助我們在基督裏,凡事從一體的角度、眼光和價值觀、世界觀,合乎真理的來看我們所面對的一切。而且我們是祢所配合的,不容有任何的人、事、物和勢力來分開我們。求祝福我們彼此相愛,建立一個甜蜜的家庭來與祢同行,直到見祢面的日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註) 以上禱告詞從丈夫、妻子不同角度來跟上帝禱告,若還未婚,請為將來的丈夫、妻子禱告,若是長輩,可為兒女的婚姻祝福! 3 信心的家庭,必然全家得救!我的家是個圓滿家庭! 【希伯來書 11章7a節】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使徒行傳 16章31節】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我家的方舟,求賜給我敬畏的心來面對將來的災難和審判,求賜給我信心,讓我能認識祢,我和我一家都要來信祢,遵行主的心意,我們全家都要得救,求耶穌赦免我們一切的罪,成為新造的人。求祝福我全家都要得救,是個圓滿家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4 耶穌是我家之主,我的家是個平安家庭! 【路加福音10章5節】無論進哪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約翰福音14章27a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主耶穌,我歡迎祢來到我的家,讓祢所賜的平安可以充滿我的家,讓我和我的家人,心中都有一股出人意外奪不走的平安,我要領受從聖靈而來的引導和平安,讓我和家人的每一個決定,都有從祢來的平安引導我們,我和家人都要走在平安的路上,出入都得平安,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的家是個平安家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5 耶穌聽我的禱告,我的家是個虔誠家庭! 【使徒行傳10章2節;11章14節】「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親愛的主耶穌,讓我和我的家人是個虔誠人,在這塊土地上蒙祢悅納!讓我和全家都敬畏祢!祢所賜的福,我已經領受!求讓我成為忠心的管家,能把祢所賜的福跟更多的人分享,讓這塊土地滿了祢的祝福!我相信,我和我家不會錯過任何從祢而來的話語和祝福,祢必適時的差祢的僕人來幫助我和我的全家,我和我的全家都要得救,並要成為虔誠的家庭,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6 主耶穌的醫治在我家,我的家是個健康家庭! 【約翰4章53節】「他便知道這正是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最大最好的醫生,無論大或小的疾病、困難或簡單的疾病、身體或心靈的疾病,祢都能醫,而且我們是祢造的,祢能醫治我們到完全的健康,求醫治我和我的全家,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主耶穌的醫治在我家,主耶穌復活的大能運行在我的家,凡來到我家的人都要得醫治,成為健康的人!我的家是個健康家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7 耶穌到我家,我的家是個恩典家庭! 【路加福音19章9節】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羅馬書3章24節】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 親愛的主耶穌,我和我的全家渴慕祢的救恩,今天救恩臨到我和我的全家,我和我的全家要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我和我的全家過去做的不好的,求祢原諒,求祢赦免,求拯救我們全家,讓我們的家可以蒙祢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白白地稱義。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我的全家成為彼此相愛的家庭,讓我們都真心付出,讓我們的家有光彩!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我的家是個蒙福、甜蜜、圓滿、平安、虔誠、健康、恩典的家庭!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和禱告!阿們!⊕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