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晚上6:00-9:00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 天父的愛

天父的愛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馬太福音6:26】



開工禮拜(建議)程序
(摘自葉聖通牧師原稿,20120128宏光牧師修訂)
一、負責人致歡迎詞
二、詩歌:豐盛的應許—全體
你仰臉保守你所愛的 你護庇永遠不離棄 你將我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在你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 你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 你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你
我等候主我相信 你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你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你
三、讀經—全體
經文:創24:10-22
那僕人從他主人的駱駝裏取了十匹駱駝,並帶些他主人各樣的財物,起身往米所波大米去,到了拿鶴的城。天將晚,眾女子出來打水的時候,他便叫駱駝跪在城外的水井那裏。他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阿,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我現今站在井旁,城內居民的女子們正出來打水。我向哪一個女子說:『請你拿下水瓶來,給我水喝』,他若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願那女子就作你所豫定給你僕人以撒的妻。這樣,我便知道你施恩給我主人了。」
話還沒有說完,不料,利百加肩頭上扛著水瓶出來。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彼土利是亞伯拉罕兄弟拿鶴妻子密迦的兒子。那女子容貌極其俊美,還是處女,也未曾有人親近他。他下到井旁,打滿了瓶,又上來。
僕人跑上前去迎著他,說:「求你將瓶裏的水給我一點喝。」女子說:「我主請喝!」就急忙拿下瓶來,托在手上給他喝。女子給他喝了,就說:「我再為你的駱駝打水,叫駱駝也喝足。」他就急忙把瓶裏的水倒在槽裏,又跑到井旁打水,就為所有的駱駝打上水來。那人定睛看他,一句話也不說,要曉得耶和華賜他通達的道路沒有。
駱駝喝足了,那人就拿一個金環,重半舍客勒(5公克),兩個金鐲,重十舍客勒(110公克),給了那女子 (1599元/克,20120120台灣銀行牌價)
四、證道—牧師 題目:善待人
1. 與主聯結,讓神可以做工在我們心中。心中有智慧辨明神所帶來的人。
2. 樂意給予,像天父一樣,就我們所能的,超過人的預期。
3. 主動服務帶來想不到的祝福:利百加善待老僕人,為十匹駱駝服務,得到的饋送超過(115克黃金)約值18萬4千元台幣,並為她帶來一個好丈夫,勝過千萬金銀。
4. 誰是我服務的對像?你的上司、你的下屬、你的客戶、你的病人、你的鄰舍、有求於你的人(防騙子)。善待人,你不知道神會透過他為你開怎樣的路。不要忘記服事家裏的人。
五、全體工作崗位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將新的一年的工作交給你,求祢賜給我今年豐收百倍,(手按在你的工作機台)奉耶穌的名祝福○○○(機器名稱),為我能達成豐收百倍效力。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六、集合—負責人勉勵
七、牧師祝福
八、歡呼或鳴砲
九、發紅包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