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家庭禱告詞 榮耀的家庭.榮耀的教會

榮耀的家庭.榮耀的教會
2011家庭禱告詞【以弗所書3:14-21】



3:14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3:15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祂得名。
3:16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3:17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3:18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3:19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3:21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讀】3:14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3:15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祂得名。
【禱】主啊!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祢得名,我的家也是從祢得名!求祢透過我的家來祝福這地,按著祢祝福全地的心意(創1:28),求祢祝福我的家,知道,祢造我的家甚好(創1:31),讓我的家可以建立敬拜祢的祭壇,讓我的家在祢的祝福中,可以祝福我的鄰舍(可提名),可以祝福我的家族(可提名),讓我的家可以祝福我的小組,可以祝福家庭牧區,可以祝福教會,可以祝福這地,可以祝福彰化縣,雲林縣,可以祝福西海岸,可以祝福我的國家和全地,求祢成為我家的主,垂聽我們在這個家庭祭壇,所獻上的禱告!
【讀】3:16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禱】主啊!祢是豐盛的神,祢也是慷慨的神,求祢按著祢豐盛的榮耀,藉著無與倫比的聖靈,叫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叫我們全家每一個成員,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心靈強壯,在這地為祢剛強站立!建立每天與祢相遇的個人祭壇,也建立可以讓祢透過我們的禱告祝福全地的家庭祭壇。
求祢叫我們的兒女在學校(在外)可以靠祢剛強站立,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影響。求祢叫做丈夫的,靠祢剛強站立,不愛慕世界,愛妻子、愛兒女,在工作上,服事上都剛強靠祢聖潔站立。求祢叫做妻子的,靠祢剛強站立,不愛慕虛榮,順服丈夫、愛兒女,讓我們全家尊榮祢、敬拜祢,在這個世代靠祢剛強站立,如同明光照耀在我們的地,在我們的世代!
【讀】3:17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禱】主啊!求祢不只祝福我們,求祢因我們的信,住在我們心裡,讓祢喜悅在我家居住,叫我們的愛心有根有基,求祢叫做丈夫的裡面有像基督一樣的愛的泉源,愛妻子為妻子捨己!使妻子的心可以得滿足,使夫妻可以同心用祢有根有基的愛澆灌兒女,教養兒女!讓我們的兒女_____在愛中成長,認識基督的愛,因信,使基督住在他們心裡,叫我們的兒女_____的愛心有根有基。
【讀】3:18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禱】主啊!賜我一群可以共奔天路的家庭,一個一個聖潔充滿恩膏蒙福的家庭與祢同行,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主啊!讓我和我的家與祢一樣豐盛,讓我與我的家和祢一樣慷慨!把祢在我生命中的恩典與祝福,流暢在我和眾聖徒間,讓我們能一起看到,我們的兒女愛祢、重生得救!成為敬畏祢與祢同行,蒙福的兒女!並建立蒙福、傳福可以承載祢恩膏的家庭!主啊!讓我們看到我們的兒女的兒女愛祢、重生得救!成為敬畏祢與祢同行,蒙福的兒女!並建立蒙福、傳福可以承載祢恩膏的家庭!讓我們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讀】3:19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禱】主啊!祢那長闊高深的愛,我們泡在其中,超過我們所能測度!賜我們大的量器來承載祢的愛,大的恩典來享受祢的愛,並給出祢的愛。讓祢的愛湧流在我們的生命中,透過一個家一個家的湧流祢的愛,讓充滿一切的聖靈,自由運行的充滿在我們中間,充滿在我們家中,充滿在我們家與家中,充滿在我們的牧區,充滿在我們的教會中。
【讀】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1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禱】主啊!祢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們相信祢要建造榮耀的教會,也要透過榮耀的家庭建造祢榮耀的教會。主啊!我們把我們的家獻上給祢,成為祢世世代代榮耀的居所。願祢榮耀我的家庭,讓祢因我們家得著榮耀,並讓我的家世世代代事奉祢,與祢同行,建造祢榮耀的教會,直到世界的盡頭!我的家世世代代要成為祢教會的柱石,成為祢祝福這世界的出口,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