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 喜樂從感恩出發

20101106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家就是祭壇,生命就是敬拜
喜樂從感恩出發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 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
【希伯來書12:27,28】
主日家庭崇拜【08:30~】建議
【一家之主信息分享】【神的工】(寫讚美卡三要素1.品格及定義 2.具體事蹟 3.如何使我受益)
*寫謝卡給父母 *寫讚美卡片給認領的人
【禱告】
1. 為國家禱告:民國100年迎禧年,到105年全臺灣319鄉鎮,都有榮耀的教會建立。
2. 為教會禱告:到民國105年,彰化26鄉鎮都建立分堂。
3. 為彰化禱告:基督成為各家的主,各家婚姻美好,夫妻關係穩固充滿愛。
4. 為認領家庭禱告:用3*3禱告手冊為認領者禱告。(全家選用同一版本)
5. 為家庭牧區禱告:撒種接續收割,收割接續撒種,求主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祝福】父親為兒女祝福。
喜樂從感恩出發

主說:現在是向前推進的時候,你們已經開始了一些改變,所以要繼續做這些事。我要對你們說,現在是豐收的時候、豐收的時候、豐收的時候,所以要準備好,我要我的領袖們參與在豐收裡,不要假手其他的人,你們需要直接參與其中,這將能教導和鼓勵他們,你們甚至將會看到我已經釋放天使來幫助你們。
現在是我正要進入職場的時候,我要更多職場的教導和解說,和關於如何為了神的國度來做生意的教導,所以要教導那些原則,教導他們如何聽我的聲音,我將給與現在在職場的基督徒越來越多的恩惠,這是主說的。
主說,你需要使用屬靈爭戰和爭戰敬拜的恩膏,要更多喜樂、更多喜樂!當你進入喜樂,你們的眼睛將會被打開,你們將會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和信心的升起,所以,一定要喜樂,並要教導我的百姓喜樂。2010.10.19

一、 感恩的品格(以言行讓人知道他曾如何使自己生命受益)
 缺少了美德,人在世上不可能快樂—Benjamin Franklin
 感恩是準確告訴別人,他們如何使我生命受益,且用各種方式來表達對他們的尊敬。
 驕傲是將上帝和他人在我身上所成就的,或經由我所做的,當做是自己的成就。
 感恩 是承認我們一切所有的,都是上帝和他人在我們身上投資的結果。
 感恩 是一種健康的虧欠感。知道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父母、家庭或其他人,在我身上的投資。我的每日所需,均來自自身以外。連我的頭髮、眉毛、眼睛、呼吸、心跳、血脈、情感、情緒、良心、思想、智慧、聰明…,都是上帝給予的,沒有了這一切,我只不過是塵土,一無所有。
 感恩帶來友誼,真愛的基礎在於明瞭自己需要別人並重視他。
二、 用喜樂來表達感恩
 一個人的嘴唇,不僅能唱歌、說話,也可以用誠摯的笑容,來表達內心的感恩
 氣餒是忽略或忘記別人所做使我生命受益的事而產生的後果。
 一個溫暖又有愛心的微笑,是向別人說:「你很重要」,和「我很感激你,你對我的生命意義很大,你對我很重要」
 發聲和臉部的表情要用到許多的肌肉。要緊的是,愁容比笑容要多動用更多的肌肉。
 聖經(箴言17:22)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這是件醫學上的事實,在測量一些勉強微笑的人身上,所有的化學反應,他們很驚訝的發現,這些人身上分泌出有益的荷爾蒙,能強化身體的抵抗力。
 而當現出苦臉時,就分泌出有害的荷爾蒙,會減弱身體的抵抗力。而當人看到別人的笑容時,他的腦下腺機能會因而增強
三、 喜樂的生活
 我要向父母、老師表示感激 ▇ 我要寫謝卡
 我要以我所有的為滿足 ▇ 我要照顧好我的東西
 我要數算我所得的益處而非我的負擔
* 今天回去後,準備一封信或小紙條或禮物,或具有創意並對他們具有特殊意義的方式,來感謝父母。要不然,現在就給你的父母一個燦爛的笑容,然後說謝謝您!為我們所作的。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