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 禧年的命定

20101016家庭牧區週六晚崇拜 家就是祭壇,生命就是敬拜
禧年的命定
撒迦利亞書 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基督是我家之主,我家有不可測度,多而又多的極大恩典。】


【禧年的命定】江宏光牧師
【使徒行傳】17:22-30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 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我們既是 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 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 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裏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 禧年的命定
禧年是神極大的恩典,是神的工作,過去幾週我們思想領受安息與自由,我們在禧年要在安息中更認識神,並要在更認識神中得著真正的自由。我們不僅要進入真自由的禧年,還要宣告真自由的禧年,讓這地充滿了神的喜悅,禧年神要做大事,更讓我感動的是神悅納人的禧年,神真心要我們得著真自由,得著上好的福份。
明天就是百人受洗了,我們很高興主把得救的人賜給我們,生航長期服事的鄰居黃桃英受洗,而且生航救了她一命。有一個台北母堂的姐妹打電話來要我帶他的爸爸媽媽到教會,我打了電話,她的爸媽來了,並且參加家庭營,經歷神營會,然後在神的奇妙帶領下,明天也要受洗歸入主名下,慧玲是我們全家3×3每天的禱告名單,她明天受洗,我們全家也非常的歡喜快樂。
命定與祭壇是息息相關的,我們要設立個人的祭壇,也要設立家庭的祭壇,小組的祭壇,教會的祭壇,祭壇是神給我們的命定,神創造了我們,讓我們能夠來到神面前,讓我們透過祭壇來親近神,透過祭壇來敬拜神,透過祭壇來禱告來事奉神,祭壇是神給我們最基礎的命定。祭壇不只是為禱告為讀經,祭壇最重要的是要有神的同在。
天真的是在這地開了,我相信禱告愈深,我們將愈看到神的同在,趙鏞基牧師74歲了,以前來台灣他說每次他都要花5-6小時來禱告,他說這次來台灣,他感覺很輕鬆,周牧師說,他知道是祭壇上禱告的火愈來愈強,讓我們在祭壇的禱告上火上加火。個人禱告祭壇的火+家庭禱告祭壇的火,家庭禱告祭壇的火+牧區禱告祭壇的火,牧區禱告祭壇的火+教會禱告祭壇的火,教會禱告祭壇的火+國家禱告祭壇的火,國家禱告祭壇的火+列國禱告祭壇的火,讓我們在祭壇上火上加火的進入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
神離我們不遠,浪子一回頭,慈父就在眼前,主離我們不遠,心裏相信,口裏承認就必得救。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神離我們不遠,甚至祂把愛子也賜給了我們。神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有祂美好的計畫與命定,我們生在哪裏,住在哪裏也是他的命定,我們若糊里糊塗,就容易抱怨,也就中了魔鬼的詭計。當我們進入神的命定,就歡喜快樂,因有許多人因我們蒙福,天父也快樂。但我們不僅要進入個人的命定(不是個人主義式的命定),也要進入集體的命定,這是不能分。我們所想的不僅是個人、家庭豐盛的命定,神要透過我們進入他集體的命定。不管哪一行,哪一業,神要帶領我們進入祂的命定。我們不僅要建造榮耀的牧區、榮耀的教會,也要贏得城市、贏得台灣、贏得列國,讓我們從轉化我們夫妻關係開始來轉化家庭,轉化世代,並讓這樣的復興之火持續到世世代代。

家庭崇拜建議【主日08:30-09:10】
(參加百人受洗)若還有時間可參考以下流程:
【敬拜與禱告】金句/羅馬書1:16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一家之主信息分享】
1. 分享禧年的命定。 2. 分享信主經過,或一個得救見證。(全家回應,誰能信耶穌?)
3. 為10/23【福音親職講座/謝智謀】要帶什麼菜?要邀哪些家庭?並為邀請的家庭禱告。
謝智謀師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hihmou/見證 http://www.wretch.cc/blog/chihmou/3700811
【禱告】 1.為國家禱告:民國100年迎禧年,國家成有愛的國家。
2. 為教會禱告:百人受洗,帶來愛的喜樂與祝福。
3. 為彰化禱告:基督成為各家的主,各家婚姻美好,夫妻關係穩固充滿愛。
4. 為認領家庭禱告:有一個感恩的心田接受神的愛。
5. 為家庭牧區禱告:撒種接續收割,收割接續撒種,求主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祝福】父親為兒女祝福。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