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

主耶穌來,是要拯救痛苦失喪的人!

  海峽兩岸各有一則重要新聞,在國內是去年青少年的自殺,高居10大死因的第2位,特別是1524歲的年輕人。最主要是因為深陷「情變」之中,無法自救,也不知道如何自救。其中,男性自殺的死亡人數,是女性的1.45倍。

    中共則是面對歐盟及美國,針對人民幣低估的議題,強烈指責,並要立法報復。似乎一場金融大戰,即將開打!深陷硝煙瀰漫的總理溫家寶,說:「如果人民幣,依照美國政府要求的升值,20%40%,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中國企業會破產,多少中國勞工遭到解雇,多少民工會失業必須返鄉,中國社會將出現劇烈動盪。」

   雖然兩則新聞性質完全不同,但無論是掌13億大權的總理,還是1524歲的年輕人,都可能陷入痛苦的深淵!誰能幫助他們?是講一些道理呢?還是具體實際的救援?聖經告訴我們:主耶穌來,是要拯救痛苦失喪的人!您有經歷主的拯救嗎?我有。我也曾經如那些即將自殺的年輕人,深陷風暴之中,感謝主及時的救援,讓我脫離痛苦深淵。盼望透過您的禱告,或轉發每日的福音單張,讓我們一起來幫助他們。

  聖經:「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賽亞書12:2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