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選舉思維

  凡那比颱風帶來的豪雨,每小時達50釐米,因而使得高屏都淹水。很多岡山、鼓山的居民,可能都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只有被淹過的人,才知道進出不得,且苦無水、無電的斷炊日子。


    再隔一陣子,台灣就要五都選舉了。我想地方選舉選藍、選綠,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這水深火熱、天災頻仍的巨變日子裡,誰是最有愛心,最能做好危機預防(涵蓋規劃、組織、領導、用人、控制),並做到快速有效的危機處理,我們就把票投給他。因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們,多一份安全,少一點受苦!但實際上權力使人腐化,環境使人變,所以人不都可靠。因此,把票投給「有能力的好」人,固然是應盡的責任。但若一心倚賴政治人為您服務,經常會讓我們失望。
因此,千萬不要忘了把主耶穌,真正接到您的心裡,成為您的保護,與及時的幫助。如此,可能來的更為實際與有效!

  聖經:「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禍患必不臨到我,災害也不挨近我的帳棚。…我呼求的日子,主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技術提供:Blogger.